週未和好朋友一家人相約到台中

相約一起去台中慶祝生日

因為我們三個人都剛好是雙魚座的

生日都不超過一個月

出遊當天老天爺給我們一起相當好的天氣

比起台北陰雨

台中這裡就像是天堂

首先第一站我們先來到

台中三井outlet

這裡除了有許多美食

更有多許店家可以吃飽後好好逛一逛

IMG_4058.JPG

 

IMG_4143.JPG

IMG_4137.JPG

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全台唯一的海景摩天輪

坐在摩天輪上可以看到整個台中港的海景

但因為我有懼高症

只好在下面看著朋友帶著小孩

在摩天輪上欣賞台中港景色

因為我們來的早

所以坐摩天輪的人並不多

坐完摩天輪

就準備去享用我們今天要吃的美食

晴木千層豬排

IMG_4059.JPG

這家店是朋友介紹的

他之前有在新竹吃過一次說還蠻好吃的

所以這次下台中他特別挑了這家餐廳

想讓我也嚐嚐這特別的好味道

IMG_4062.JPG

IMG_4063.JPG

IMG_4064.JPG

IMG_4065.JPG

IMG_4066.JPG

 

IMG_4066.JPG

IMG_4067.JPG

我點了一個主廚醬煎豬排套餐

朋友則點了一個澳洲牛菲力

前菜來了一大盤三人份的高麗菜絲

加上他們店裡的和風跟胡麻醬

真的是很清爽好吃

前菜還有一碗味噌湯跟黑豆

味噌湯湯頭很濃郁好喝再配上甜甜的黑豆

讓我愈來愈期待主餐會有多美味

IMG_4082.JPG

IMG_4083.JPG

IMG_4079.JPG

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上菜囉

我只能說這個醬煎豬排

真的是…有夠好吃的

豬排煎的不柴之外還保存的肉的Q彈口感

再加上豬排上的醬汁不但不死鹹還很入味

不但十分鐘的時間

我已經全盤嗑光

再加上附上的溫泉蛋也很下飯哦

IMG_4091.JPG

IMG_4093.JPG

但是朋友的牛菲力就…很普通

讓他有點失望

然後他一直就痴痴望著我的醬煎豬排

這點讓我有點小得意

表示我懂吃啊…哈哈

IMG_4099.JPG

朋友幫他的小孩點了份兒童餐

看來兒童餐味道應該也不賴

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很開心

店內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

愈接近十二點來人也愈來愈多

幸好朋友有先訂位

不然我們用餐時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

 

IMG_4084.JPG

IMG_4070.JPG

吃飽喝足之後

一行人又來到賣場走走逛逛幫助一下消化

剛走出餐廳沒多久

就聞到好香的烤蛋糕香味

循著香味我們看到這家香味的來源

春上布丁蛋糕

它一共有五種口味

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

於是我們決定每種口味都各買一個回去當伴手禮

IMG_4133.JPG

IMG_4134.JPG

走到商場外面還看到有旋轉木馬

這根本是小朋友的最愛

小朋友怎麼會錯過

後來我們又講商場好好的大肆瞎拼

一行人就提著滿滿的戰利品和伴手禮

心滿意足的回台北

 

IMG_4141.JPG

IMG_4136.JPG

不得不說台中三井OUTLET這個地方真的還不錯

很適合親子,家人,情侶來這走走逛逛

這裡有許多的美食,商家,

還有全台唯一的海景摩天輪

這裡還有好多特別的餐廳沒有來試過

以後真的要再找機會來這走走

這裡絕對是適合大家花上一整天的時間

來這~吃喝玩樂

店家資訊:台中三井OUTLET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晴木千層豬排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春上布丁蛋糕
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台灣大道十段168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文哥 ERIC 的頭像
    文哥 ERIC

    文哥愛呷愛七逃

    文哥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